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拜登任命拉斯金為聯儲局副主席 兩名非裔經濟學家為理事

    拜登任命拉斯金為聯儲局副主席 兩名非裔經濟學家為理事

    1月14日消息,拜登提名拉斯金(Sarah Bloom Raskin)為美聯儲負責監管的副主席,並提名經濟學家麗莎・庫克(Lisa Cook)和菲利普・傑斐遜(Philip Jefferson)為美聯儲理事。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Axios此前報道,拉斯金在奧巴馬時期曾在美國財政部任職,她可能會推動美聯儲在監管方面更加嚴厲。

    該職位此前由特朗普任命的夸爾斯(Randal Quarles)擔任。

    監管副主席是拜登可以提名填補空缺中最重要的職位,讓他有機會能夠給華爾街監管和美國貨幣政策帶來長期影響。美聯儲共有7名理事。

    被提名的聯儲局理事:密西根州立大學經濟學和國際關係學教授庫克(Lisa Cook)和北卡羅來納州戴維森學院教授傑斐遜(Philip Jefferson)為兩名非裔經濟學家。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