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基金跌超15%後 「女股神」發聲:現在是買入最佳時機

    ARK基金跌超15%後 「女股神」發聲:現在是買入最佳時機

    雖然「女股神」凱西·伍德(Cathie Wood)旗下旗艦基金ARK Innovation ETF今年(2021年)已下跌約15%,同時主要市場指數都上漲超過20%,但她聲稱,「真的很擔心」投資者離開她的基金後,會出現「下行勢頭」,他們會錯過該基金下一輪的上漲。

    智通財經網11月26日報道,凱西·伍德將此次ARKK股票的回調稱為「她的策略中最有利的買入時期之一」。

    伍德在本周的一次網絡研討會上表示:「我們對客户的擔憂如此之大,以至於當我認為他們在低點賣出,或者相反地在高點買入時,我真的很難過。在去年年底和1月和2月的高點時,我曾說,『我們將出現一次修正,要做好一些準備,做好一些準備。』」

    對於中概股近期的下跌,伍德表示,「我們並不認為中國是不可投資的。我們只是在等待估值塵埃落定,確保增長激勵機制重新出現,」她稱中國是一個「非常有創新精神的國家」。

    她還重申了自己對特斯拉(Tesla)的看好,後者的CEO馬斯克(Elon Musk)在過去兩周內拋售了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股票。

    伍德評論道:「我們需要改變交通和環境方面的方式,馬斯克為此奉獻了一生。」

    有趣的是,伍德還指出一些基金在「漂綠」,聲稱自己是ESG基金,其實不是。她說,「我們的投資組合並沒有使用ESG的策略,但當我們被問到問題時,我們會告訴你,我們的投資組合本質上就是ESG。」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