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商品大王」羅傑斯看淡日圓 料兌美元或貶至360

    「商品大王」羅傑斯看淡日圓 料兌美元或貶至360

    著名投資者、有「商品大王」稱號的羅傑斯(Jim Rogers)認為,目前通貨膨脹加劇,利率正在上升,市場悲觀的看法正在加強。然而他認為,市場遲早轉向樂觀,然後招致更大泡沫。

    羅傑斯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如果俄烏戰爭結束,原油和小麥價格將下跌,中央銀行會向市場注入資金。然後市場將迎來歡呼,但這種上漲或將是最後的上漲。各國和地區的政府背負過度債務,將招致巨大泡沫,最終將迎來熊市。

    他認為,為保障個人資產,應投資商品、白米、小麥、銅和原油。另外,他持有大量美元,儘管美國是巨大的債務國,「但我持有大量美元,這是因為在發生問題時,美元將成為避難所。在行情環境惡化之際,美元匯率將上升。」

    目前日元匯率徘徊在1美元兌133日圓左右,羅傑斯指出,日本的債務正在膨脹、央行正在注入資金、人口持續減少,1美元兌360日圓是有可能的。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