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天然氣價格收升46.5% 創史上最大單日漲幅

    美國天然氣價格收升46.5% 創史上最大單日漲幅

    據新浪財經1月28日報道,1月27日,美國天然氣價格收盤飆升46%,創史上最大單日漲幅,令市場感到震驚。美國原油期貨價格錄得3個交易日來的首次下跌。

    根據道瓊斯市場數據,紐約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天然氣價格上漲1.99美元,漲幅達46.5%,收於每百萬英熱單位6.265美元,創10月以來最高收盤價,同時創下有記錄以來的天然氣最大單日百分比漲幅。

    美國能源訊息署(EIA)周四報告稱,美國上周天然氣庫存鋭減2,190億立方英尺,使庫存總量比去年水平低10%以上。

    與此同時,美國WTI原油期貨價格錄得3個交易日來的首次下跌。紐約商品交易所3月交割的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WTI)期貨價格下跌74美分,跌幅近0.9%,收於每桶86.61美元

    交易商仍在關注俄烏緊張局勢及其對全球原油供應的潛在影響。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