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TIME》發行一期NFT雜誌 以太坊聯合創始人「V神」登上封面

    《TIME》發行一期NFT雜誌 以太坊聯合創始人「V神」登上封面

    3月18日,《時代》雜誌(TIME)宣佈將發行一期完整的雜誌,該雜誌將以NFT形式提供。據悉,該NFT是《TIME》與LITDAO合作創建,空投給選定的TIMEPiece持有者和Genesis LIT社區錢包持有者。

    值得一提的是,以太坊(Ehereum)聯合創始人Vitalik Buterin成為這一期《TIME》的封面人物,標題為《以太坊背後的人擔心加密貨幣的未來》。加密貨幣行業內習慣將他稱作「V神」。

    這篇對Vitalik採訪報道,涉及Vitalik的成長曆程、個人思想等內容。

    「我在2022年做出的決定之一是嘗試更加冒險,減少中立。」採訪中Vitalik說,「我寧願以太坊冒犯一些人,也不願它變成毫無意義的東西。」

    Vitalik曾公開批評普京入侵烏克蘭的行動,並將數十萬美元的贈款用於烏克蘭救災工作。他在Twitter上表示:「以太坊是中立的,但我不是。」

    以太坊是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貨幣,僅次於比特幣。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