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Revlon露華濃股價大跌後飆升91% 傳因印度信實工業有意收購

    Revlon露華濃股價大跌後飆升91% 傳因印度信實工業有意收購

    美國知名化妝品牌露華濃(Revlon)6月15日在美國向法院申請破產保護,公司股價曾經大跌,但之後在17日又飆升91.28%。印媒17日稱,印度信實工業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正考慮收購露華濃,這或是導致露華濃股價上升的原因。

    印度新聞網站ET NOW於17日在Twitter上指,信實工業公司考慮收購露華濃。這消息傳出後,公司股價在17日飆升91.28%。

    信實工業公司是一間總部設於印度的跨國公司,它是印度最大私營集團。信實工業公司的主席是印度富豪安巴尼(Mukesh Ambani)。

    露華濃創立於1932年,公司至今有90年歷史,並在1996年於美國上市,旗下品牌包括Elizabeth Arden、Juicy Couture等。公司正面對沉重債務負擔、成本上升、供應鏈遇阻等問題。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