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台海軍演|韓國航空公司取消部份韓台航班 政府發航行安全預警

    台海軍演|韓國航空公司取消部份韓台航班 政府發航行安全預警

    解放軍8月4日至7日圍繞台灣附近的海域和空域展開軍事演習。據韓媒報道,軍演影響來往韓國和台灣的航班,有韓國的航空公司4日宣布,取消部分韓台航班。

    韓亞航空決定取消5日由韓國仁川飛往台灣的直飛航班。至於6日至7日的航班安排,公司會於航班出發前一天作出決定。

    大韓航空取消於5日和6日出發的台灣直飛航班,而於7日出發的航班會延後1小時出發。

    韓國國土交通部3日發布航行安全預警,並提醒經過台灣空域的飛機注意安全。

    韓聯社網站4日稱,有韓國貿易界人士表示,未有企業稱因解放軍軍事演習而遇上困難,預料物流業不會受到大影響。這名人士稱,若軍演時間延長或中美緊張局勢升級,情況或會出現變化,出口業人士現時正密切關注局勢。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