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Zara母公司第一財季實現淨利潤4.21億歐元

    Zara母公司第一財季實現淨利潤4.21億歐元

    中國媒體新浪財經6月9日報道,Zara的母公司西班牙服裝零售巨頭Inditex周三(6月9日)發佈財報稱,截至4月底的第一財季實現淨利潤4.21億歐元,超過市場預期,因疫情限措施的放寬使其能夠重新開放大部分門店。

    該公司表示,第一財季淨銷售額達到49.4億歐元,按年增長25%。

    Inditex表示,雖然歐洲遭遇了自2013年以來最冷的春天,但第一財季和第二財季前六周的銷售額都實現了增長。第二季度前六周的銷售額與2020年同期相比飆升了102%,即便與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相比也增長了5%。

    該公司表示,雖然第一財季業績受到了英國、法國、意大利和葡萄牙等關鍵市場門店關閉的影響,但旗下6758家門店中目前已有98%恢復營業。毛利率也有所改善。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