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瑞信又一高管出走 工業公司領域高級銀行家William Young離職

    瑞信又一高管出走 工業公司領域高級銀行家William Young離職

    7月20日,據知情人士透露,瑞信集團(Credit Suisse)董事總經理、追蹤工業公司領域的高級銀行家William Young成為從該行離職的最新一位管理人士。

    新浪財經7月20日報道,美國金融業監管局(FINRA)記錄顯示,駐紐約的Young自2006年起在瑞信工作。

    在接連爆出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和Greensill Capital相關的虧損醜聞後,瑞信近幾個月面臨一連串人員流失,儘管該公司通過給予一些高管留任獎金來防止廣泛的人員流失。

    彭博社此前報道,瑞信的全球工業投資銀行業務主管Orlando Knauss已離職並加入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美洲市場的全球工業領域聯席主管Spyros Svoronos已在本月早些時候離職並加入了非銀行收購顧問Lazard公司(Lazard Ltd.)。

    瑞信當地時間周一(7月19日)對員工表示,提升Harold Bogle為全球工業集團部門主管,向David Miller匯報工作。瑞信任命Gerry Lodge為全球工業集團部門主席,並表示Doug Pierson將負責該集團在美洲的業務。

    Young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瑞信發言人不予置評。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