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Tesla美國德州超級工廠基本完工 現已部署生產

    Tesla美國德州超級工廠基本完工 現已部署生產

    據新浪科技7月20-日報道,根據一份近期由無人機拍攝的視頻資料顯示,美國新能源汽車廠商Tesla在德克薩斯州設立的超級工廠已基本完工,龐大的主廠房看起來已經完成了大約80%,並且工廠方面已經開始在完工的零部件上部署了生產能力,未來預計該工廠將首先為北美市場生產一款升級版的Model Y。

    報道指出,Tesla德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和柏林超級工廠的投產是影響該公司2021年業務增長重要因素,目前兩家工廠正在進行一場非正式的生產競賽。

    根據Tesla此前公布的消息顯示,公司計劃在2021年底開始在德克薩斯州超級工廠生產Model Y汽車,但具體時間尚不清楚。此外公司還計劃使用最新的「巨型鑄造」技術,用全球最大的鑄造機生產的單個巨型鑄件取代大量車身零件。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