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奢侈品龍頭LVMH擴版圖 收購Off-White 6成股權 進軍街頭潮流圈

    奢侈品龍頭LVMH擴版圖 收購Off-White 6成股權 進軍街頭潮流圈

    法國奢侈品集團LVMH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團,近年來收購動作頻頻,先收購了Tiffany & Co,再傳其支持的私募股權公司收購了Etro60%股權,今日又再公佈收購Off-White 6成股權。

    集團公布,從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收購街頭品牌Off-White六成股權,但未有收購估值。Off-White創辦人Abloh則會保留Off-White的4成股權,並會繼續出任Off-White創意總監。

    Off-Whit是一家意大利街頭潮牌及奢侈品品牌,於2012年創辦,專注於設計季節性高街潮流服飾,目前在全球共有24家門店。

    另外,福布斯富豪排行榜最新排名顯示,LVMH首席執行官Bernard Arnault超越Tesla創辦人Elon Musk,位列第二。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