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摩根大通董事會授予CEO戴蒙股票期權 旨在讓其未來繼續領導公司

    摩根大通董事會授予CEO戴蒙股票期權 旨在讓其未來繼續領導公司

    據新浪財經7月21日報道,美國投資銀行摩根大通董事會授予首席執行官戴蒙(Jamie Dimon)一項長期獎勵,旨在讓這位銀行高管在未來「相當長的時間內」繼續領導公司。

    報道稱,摩根大通董事會授予戴蒙150萬份股票升值權。該獎勵類似期權,如果未來幾年摩根大通股價上漲,戴蒙可以因此獲利。

    對此摩根大通董事會方面表示,「這項特別獎勵反映了董事會希望戴蒙先生在未來相當長的時間內繼續領導公司,在決定授予特別獎勵時,董事會考慮到了戴蒙先生繼續長期管理公司的重要性、領導層的連續性、以及管理繼任計劃。」

    JPMorgan Chase & Co(JPM.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