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貝索斯稱藍色起源已賣出總價值接近1億美元的「船票」

    貝索斯稱藍色起源已賣出總價值接近1億美元的「船票」

    據華爾街見聞7月20日報道,完成首次太空之旅的亞馬遜創始人貝索斯7月20日表示,他旗下的太空飛行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gin)已賣出總價值將近1億美元的太空飛船「船票」。

    報道稱·,貝索斯並沒有透露藍色起源的船票如何定價,只是說「需求非常高」。不過根據藍色起源不久前的說法,該公司以競價方式拍出和貝索斯共同首批登上新謝潑德號載人飛船的船票,票價高達2,800萬美元。如果此後的船票也保持在這一水平,那將是藍色起源的對手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飛船票價的數倍。

    此外貝索斯20日還指出,藍色起源計劃在2021年還將執行兩次載人飛行任務,雖然目前不確定公司2022年計劃進行多少次載人飛行,但公司希望未來以「非常高」的速度發射載人飛船。

    另一方面,不久前完公司創始人太空飛行的維珍銀河以20萬美元至25萬美元的價格銷售了600張「船票」。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