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特斯拉可能再次重新接受比特幣支付|企業早報

    特斯拉可能再次重新接受比特幣支付|企業早報

    【FF將於7月22日在美國納斯達克掛牌上市】7月20日,在PSAC舉行的特別會議上,股東審議和投票通過了PSAC和FF之間的擬議合併交易有關的全部方案。FF預計,在業務合併完成時可獲約10億美元資金;業務合併完成後,PSAC將更名為「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其普通股和認股權證預計將於7月22日前後在納斯達克交易所開始交易,股票代碼分別為「FFIE」和「FFIE.WS」。

    【馬斯克:特斯拉可能再次重新接受比特幣 確認持有以太幣】特斯拉和SpaceX公司的CEO埃隆·馬斯克7月21日表示,他個人擁有以太坊,狗狗幣以及比特幣,而特斯拉之後可能恢復接受比特幣作為支付手段。而同時出席活動的推特公司的Jack Dorsey表示,推特或將允許廣告商用加密貨幣支付費用。

    【傳蘋果將推出平價5G手機】據媒體爆料,蘋果最快將在明年初推出一款面向平價市場的5G手機。知情人士稱,從2022年起蘋果發布的所有iPhone都將支持5G,同時下一代iPhone SE最早將於2022年上半年上市,配備高通驍龍X60調制解調器,以支持5G連接。

    【摩根大通:上調奈飛目標價 維持跑贏大市評級】摩根大通分析師Doug Anmuth將奈飛的目標價從600美元上調至625美元,維持跑贏大市評級。分析師由於第二季度業績報告而對奈飛「逐漸看好」。分析師對2021年下半年的內容板塊「越來越有信心」,並表示,對2022年「更合理」的預期應該會讓奈飛「更安全」。

    【晶片短缺拖累 GM削減部分貨車生產線】美國通用汽車(GM)披露,由於晶片供應短缺危機,集團須縮短北美部分貨車生產線的運作時間。

    GM表示,負責生產Chevrolet Silverado HD與GMC Sierra HD車型的工廠,將於本月26日當周只安排一班制生產線。生產Chevrolet Silverado 1500與GMC Sierra 1500的工廠當周則停產。生產Chevrolet Silverado 1500、Cheyenne與GMC Sierra 1500的工廠也會停產一周。 3間工廠將於8月2日當周恢復正常生產。

    【藍月亮上半年預虧的背後:仍繼續加強分銷渠道滲透率 寄望成效下半年顯現】7月20日晚間,藍月亮集團發布盈利預警,公司上半年預期錄得股東應占綜合虧損約4,400萬港元。21日公司股價一度跌超8%,並創上市以來新低。一接近公司人士則表示,藍月亮洗衣業務虧損是暫時的,除去洗衣業務,上半年略有盈餘。分析人士則認為,藍月亮在細分行業有一定的竟爭力,但「理順」問題,仍需一定時間。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