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特斯拉與必和必拓達成鎳供應協議

    特斯拉與必和必拓達成鎳供應協議

    據新浪財經7月22日報道,全球最大礦業公司必和必拓集團宣佈,已與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達成一項鎳供應協議。

    根據協議,必和必拓旗下位於西澳洲州的西部鎳業公司(Nickel West)將為特斯拉提供這種金屬。必和必拓沒有提供更多細節,只是說,兩家公司將共同努力,使電池供應鏈更加可持續。

    特斯拉CEO馬斯克曾多次表達對未來鎳供應的擔憂。隨着全球越來越多地轉向電動汽車,鎳的需求勢必飆升,馬斯克已經請求礦商生產更多的鎳。

    在此之前,特斯拉已與礦業公司就其製造電池所需的大宗商品達成了一系列協議,其中包括與嘉能可達成的鈷協議,以及支持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的一家鎳合資企業。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