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Tesla宣佈將為鄭州車友提供一個月的免費車輛檢查服務

    Tesla宣佈將為鄭州車友提供一個月的免費車輛檢查服務

    7月22日,Tesla在官方微博上發文稱,截至目前已有數十台受暴雨影響的車輛先後運抵該公司服務網點,目前公司正在積極與保險公司溝通,全力協助客户完成保險理賠等後續服務,並且決定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為所有鄭州車友提供免費車輛檢查服務。

    以下為@特斯拉客户支持7月22日公布的聲明內容全文

    親愛的特斯拉車主:

    鄭州及河南多地的強降雨牽動着每個人的心,截至目前,已有數十台受暴雨影響的車輛先後運抵特斯拉服務網點,我們正全力為車主提供服務,排查車輛受損情況及需求。

    相信暴雨中的每一分鐘對於鄭州車主和特斯拉員工來說都難以忘懷。暴雨洪災中,我們努力為每一位有需要的車友提供幫助,和大家一起共渡難關:

    1、特斯拉服務中心沒有因為暴雨而中斷服務,確保24小時響應客户服務需求;

    2、迅速調集可以使用的道路救援物資支援鄭州,快速調配技術服務人員第一時間趕赴鄭州支援;

    3、積極與保險公司溝通,全力協助客户完成保險理賠等後續服務;

    4、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為所有鄭州車友提供免費車輛檢查服務,全力排查車輛受損情況以及客户需求;

    5、救災期間河南省內超充全部免費開通。

    另外,我們也注意到颱風和暴雨天氣還在逼近其他區域。在未來幾天,河北、山西等地仍有強降雨,華東沿海地區也很可能受到極端天氣的影響。特斯拉已經提前調配資源,加強相應城市的服務力量,努力響應每一位車主的需求。

    請大家持續關注氣象變化,暴雨天氣避免出門,如有出行必要,請注意減速慢行,儘量避免車輛涉水,並選擇高地停車。

    如您有任何需求,請致電24小時技術服務與救援熱線400-910-0707。特斯拉一直在您身邊。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