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Coinbase電子商務平台Coinbase Commerce接受狗狗幣支付

    Coinbase電子商務平台Coinbase Commerce接受狗狗幣支付

    當地時間7月21日,Coinbase旗下商户服務平台Coinbase Commerce發佈公告稱,新增支持狗狗幣(Dogecoin)支付功能。

    綜合媒體7月22日報道,根據公告,Dogecoin成為商家在Coinbase電子商務門户網站上接受付款的第七種加密貨幣。該平台目前支持比特幣(Bitcoin,BTC)、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BCH)、 Ether (ETH)、 Litecoin (Litecoin,LTC) ,以及穩幣DAI (stablecoins DAI,DAI)和USD Coin (USDC)。

    通過與Coinbase網站的整合,Coinbase Commerce客户可以在不離開電子商務門户的情況下將加密支付轉換成美元、歐元、英鎊或USDC。

    2020年3月,也就是Coinbase成立近兩年之後,Coinbase Commerce有8,000家零售商入駐,共處理了超過2億美元交易額。

    Coinbase Global Inc(COI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