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花旗上調可口可樂目標價 推特創七年最快營收增長|企業早報

    花旗上調可口可樂目標價 推特創七年最快營收增長|企業早報

    【法拉第未來CEO:公司將在未來12個月內生產首批300輛電動汽車。】7月22日,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移動生態系統公司法拉第未來(FF)宣佈,在納斯達克上市,股票代碼為「FFIE」,開盤價17.19美元/股。

    7月20日,它已經完成了之前宣佈的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PSAC)的合併。此次業務合併將為FF帶來約10億美元的總收益。交易收益預計將完全用於在交易結束後的12個月內向市場推出FF 91,並用FF幫助其用户和股東參與塑造未來流動性的願景之上。

    【達美航空、第一資本銀行等美國多家知名網站出現短時間故障】7月22日,由於美國內容分發網絡服務商阿卡邁出現問題,美國多家主要網站出現故障。截至當天中午12時50分左右,阿卡邁表示問題已經得到修復,各大網站似乎已經恢復正常。此前,阿卡邁表示其網絡出現「一個新的關於Edge DNS服務的問題」。

    包括達美航空、美國Capital One銀行、UPS快遞、AT&T美國電話電報公司、好市多Costco等網站當天均出現加載緩慢或DNS故障問題。

    【花旗:上調可口可樂目標價 維持中性評級】花旗分析師Wendy Nicholson將可口可樂(KO.N)目標價從57美元上調至60美元,維持中性評級。分析師指出,第二季度的盈利超過預期,是由於淨銷售額增長強於預期,利潤率高於預期。

    【凱雷計劃為新款旗艦基金募資270億美元,料創私募股權基金的紀錄新高】 環球投資公司凱雷(Carlyle Group Inc.)正尋求為旗下最新的旗艦基金募資高達270億美元,那可能會成為私募行業歷史上最大一筆募資。據悉,凱雷正與投資方討論基金的規模,如果實現募資目標,將超越黑石集團2019年以260億美元所創紀錄,並將比凱雷在2018年的上一個旗艦基金高出46%。

    【推特盤後一度漲超10% 二季度業績超預期】社交媒體推特於周四盤後公布了2021年二季度財報,盈利遠超市場預期,營業收入更是創2014年來最大按年增幅。

    數據顯示,該公司Q2營收11.9億美元,市場預估10.6億美元;Q2淨利潤0.66億美元,市場預虧0.96億美元;Q2移動端平均日活為2.06億,市場預期2.059億。推特盤後一度漲超10%。

    推特二季度非GAAP口徑下調整後每股收益(EPS)為0.2美元,Refinitiv調查的分析師預期僅0.07美元,去年同期每股虧損0.35美元。

    二季度營業收入11.9億美元,按年增長74%,分析師預期10.7億美元,其中廣告收入10.5億美元,按年增長87%,分析師預期9.272億美元;數據許可和其他營收1.37億美元,按年增長13%,分析師預期1.346億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