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特斯拉中國8月銷量首破4萬 前8個月銷量已超去年全年總銷量

    特斯拉中國8月銷量首破4萬 前8個月銷量已超去年全年總銷量

    據中國媒體IT之家9月8日消息,中國乘聯會9月8日發布的中國汽車銷量數據顯示,8月特斯拉批發銷量創造了歷史最好成績,達到44,264輛,按月增長34%,按年增長275%。截至8月,特斯拉2021年累計銷售超過25萬輛,其中僅中國國內銷量就已達到152,531輛,超越2020年全年的整體銷量。

    自特斯拉7月底宣佈,將上海超級工廠轉型為主要的汽車出口中心後,特斯拉出口量就一路飆升,繼7月突破2萬輛後,8月更是締造了31,379輛的出口記錄,在7月成績的基礎上,按月大增29%。中國乘聯會分析稱:「新能源與傳統燃油車走勢形成強烈差異化的特徵,實現對燃油車市場的替代效應,並拉動車市向新能源化轉型的步伐。」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