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福特:電動皮卡預定量超15萬 追加投資並擴大招聘規模補充產能

    福特:電動皮卡預定量超15萬 追加投資並擴大招聘規模補充產能

    據財聯社報道,美國大型汽車製造商福特汽車正在擴大招聘規模,以提高其電動皮卡F-150 Lightning的產能。

    9月16日,福特汽車表示,計劃向密歇根州的三家工廠追加2.5億美元的投資,並增加450個工作崗位,使該車的年產量翻番達到8萬輛。

    目前福特公司已投資約9.5億美元用於生產混動和電動皮卡,其中F-150 Lightning電動皮卡計劃於明年春天銷售,起價約4萬美元。福特公司稱,自今年5月首次亮相以來,該車的累計預訂量已超過15萬輛,7月底時為12萬輛。

    投資者和行業分析師密切關注F-150 Lightning的生產和預訂情況,市場認為該車型是美國消費者對電動汽車接受程度的晴雨表(皮卡在美國銷售中占主導地位)。

    在Rouge工廠內,福特剛剛開始製造樣車。目前該工廠生產的皮卡數量有限,但高管們說,隨着時間的推移,裝配量會增加。

    福特汽車公司執行董事長比爾·福特在新聞稿中說,「我們知道F-150 Lightning是特別的,但是消費者的熱情還是超過了我們的預期。因此,我們加倍努力,增加崗位和投資以提高產量。」

    Ford Motor Company(F.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