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渣打銀行:中國恒大集團危機不會削弱該行對華的投資熱情

    渣打銀行:中國恒大集團危機不會削弱該行對華的投資熱情

    業務專注於亞洲的渣打銀行首席財務官(CFO)Andy Halford周四在一個銀行業會議上表示,負債累累的中國地產開發商恒大集團的危機不會抑制渣打銀行的在華投資興趣。

    路透社9月24日報道,Halford表示,「即使中國經濟的一個行業當前略遭非議,但與世界其他地區相比,中國經濟增長仍普遍非常強勁,我們預期這不會削弱我們的熱情。」

    這位高管的言論可能會安撫投資者,後者擔憂此事可能給英國的銀行造成的影響。近年來,隨着西方市場增長放緩,英國的銀行在中國大舉投資。

    Halford發表上述言論之前,其競爭對手滙豐控股行政總裁祈耀年(Noel Quinn)表示,預計恒大集團的債務問題將對資本市場帶來衝擊,但不會對滙豐有任何直接影響。

    中國恒大集團(03333.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