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巴克萊任命劉洋爲中國首席執行官

    巴克萊任命劉洋爲中國首席執行官

    巴克萊銀行(巴克萊)持續拓展其亞太區業務,巴克萊宣佈任命劉洋爲中國首席執行官,以進一步鞏固巴克萊現有於中國的跨境企業及投資銀行業務。

    劉洋將負責加強巴克萊在中國的跨境企業和投資銀行業務,以進一步鞏固及拓展巴克萊的平台及提升業務能力,藉此強化對中國企業及金融機構的支持,以滿足中國投資者對於跨境企業及投資銀行的需求,並將中國與亞太區、英國、歐洲、北美洲及拉丁美洲的資本市場聯繫。

    此外,她將與巴克萊的跨境企業和投資銀行平台的區域主管及上海擬任行長郭婉怡合作,領導巴克萊於全球市場、投資銀行及企業銀行等所有產品的中國增長策略。巴克萊亞太區主管 Jaideep Khanna 表示,中國爲世界第二大的經濟體,亦是全球經濟的增長引擎,因此為亞太區提供了龐大的增長機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