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蘋果官宣10月18日舉辦發布會 主題定為「來炸場」

    蘋果官宣10月18日舉辦發布會 主題定為「來炸場」

    蘋果微信公眾號10月13日發文宣佈,將於太平洋時間10月18日早10點(北京時間10月19日凌晨1點)舉行線上新品發布會。全球市值第一的科技巨頭也將這次的發布會主題定為「來炸場」(Unleashed)。

    中國媒體每日經濟新聞10月13日報道,據悉,此次發布會有望發布包括新MacBook/AirPods在內的諸多新品。

    微信公眾號@Apple

    關於新MacBook Pro,消息稱其有望搭載M1X晶片,外觀與舊款類似,擁有HDMI端口和一個SD卡插槽且充電端口更薄更小。

    至於M1X處理器,消息稱其CPU進一步升級到10核,而MacBook Pro 14將擁有16核GPU,16寸版本則將擁有32核GPU。

    除了晶片升級外,新款MacBook Pro也將採用新的外形設計,除了MagSafe磁吸充電接口外,此前被取消的HDMI接口也有望回歸。除了MacBook Pro,市場預期Mac Mini產品線也會推出搭載M1X晶片的版本,並且搭載更多接口。

    根據之前傳聞,預計第三代耳機將放棄蘋果使用多年的EarPods外形(之前隨機附帶的有線耳機),採用半入耳設計,外形將會與 AirPods Pro十分類似,耳機柄將會更短。但是耳機預計將不會支持主動降噪功能。

    它將作為現有AirPods二代產品的升級,跟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一起形成新的產品陣營。

    在Mac產品線外,傳聞已久但沒有出現在九月發布會上的新款AirPods很有可能在十月登場。根據市場傳聞,AirPods 3外觀設計將改變為類似AirPods Pro(由半入耳改為入耳式),充電盒也會重新設計。

    Apple(AAPL.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