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視頻流媒體巨頭奈飛:《魷魚遊戲》上線26天全球收視户數破億

    美國視頻流媒體巨頭奈飛:《魷魚遊戲》上線26天全球收視户數破億

    美國視頻流媒體巨頭奈飛(Netflix)表示,其爆火新劇《魷魚遊戲》上線僅26天,全球收視户數已突破1億。

    第一財經10月13日報道,奈飛當地時間周三(10月13日)表示,全球1.11億户觀眾收看了《魷魚遊戲》。自9月17日開播以來,該劇共登頂94個國家的「今日收視榜」,奈飛的非英語劇集在美國連續21天領跑前十榜單尚屬首次。

    奈飛聯席首席執行官(CEO)泰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近日公開表示,《魷魚遊戲》將會成為奈飛歷史上最受歡迎的非英語劇集,甚至有可能成為奈飛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影視劇。

    該劇的熱門程度還引起了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的注意,他在推特(Twitter)上點贊奈飛,稱其國際化戰略並不容易,他們的努力令人印象深刻並鼓舞人心。

    據悉,該劇講述數百名為生活所困的人,為了456億韓元的獎金參加6個生死逃殺遊戲的故事。李政宰、樸海秀、鄭浩妍、吳永洙、許成泰、阿努帕姆·特里帕蒂(Anupam Tripathi)等人參演。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