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山西暴雨|蘋果宣佈將向山西捐款 但未公布捐款數額

    山西暴雨|蘋果宣佈將向山西捐款 但未公布捐款數額

    近期中國山西省多地遭遇嚴重洪澇災害,百度、騰訊、字節跳動等中國網路巨頭10月10日宣佈向山西捐款後,蘋果公司(Apple)10月13日宣佈將捐款幫助重建山西,但並未公布捐款數額。

    10月13日,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在社交媒體微博發文稱,將捐款幫助山西受影響的社區,「隨着山西地區逐步復甦,我們想要儘自己的一份力量來支持救災,幫助重建。Apple將捐款幫助受影響的社區。 」

    10月13日,蘋果公司CEO宣佈將向山西捐款。(微博@TimCook)

    與此前河南受洪水影響,庫克也表示了蘋果捐款,支持當地的救援和重建工作。但蘋果並未公布具體的捐款金額。

    據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已有包括拼多多、騰訊、百度、字節跳動、網易、小米、阿里巴巴、螞蟻集團、OPPO、vivo、摯文集團等多家科技企業向山西捐款,捐款金額1,000萬元人民幣至5,000萬元人民幣不等。

    Apple(AAPL.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