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本田汽車明年將在中國推出新電動汽車品牌 未來五年推10款車型

    本田汽車明年將在中國推出新電動汽車品牌 未來五年推10款車型

    據路透社報道,日本本田汽車周三(10月13日)表示,明年將在中國推出一個新的電動汽車品牌;而且從2030年起,將只在中國推出純電動、氫燃料電池或油電混合動力汽車。

    本田2020年在中國銷售超過160萬輛汽車。

    本田表示,新品牌將命名為「e:N Series」,並計劃在未來五年內與合作伙伴廣汽集團和東風集團推出10款車型。

    本田的兩家合資企業廣汽本田和東風本田計劃建立新的純電動汽車組裝廠,預計2024年開始投產。

    計劃中的新車型將使用新的汽車操作系統,並基於為電動汽車設計的汽車產品平台進行開發。

    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2238.HK)

    東風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0489.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