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2021年全球最佳品牌100強:蘋果第一 華為成唯一上榜的中國品牌

    2021年全球最佳品牌100強:蘋果第一 華為成唯一上榜的中國品牌

    日前,專業機構Interbrand發布2021年全球最佳品牌排名。

    據新浪科技10月21日報道,從榜單前十名來看,蘋果以4,082.51億美元品牌價值再次佔據榜首,亞馬遜憑藉2,492.49億美元品牌價值緊隨其後,排名第二,微軟以2101.91億美元品牌價值排名第三。

    據介紹,2021年前三大品牌佔總榜價值的三分之一(33%)。

    排名前十的其他品牌包括:谷歌第四、三星第五、可口可樂第六、豐田第七、梅賽德斯-奔馳第八、麥當勞第九、迪士尼第十。

    值得一提的是,華為以61.96億美元品牌價值,位居榜單第85位,也是唯一上榜的中國品牌。

    Apple(AAPL.US)

    Amazon.com(AMZN.US)

    Microsoft Corp(MSFT.US)

    Alphabet(GOOG.US)

    Coca-Cola Company(KO.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