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激光雷達公司Ouster宣佈與英偉達合作 加速自動駕駛汽車部署

    激光雷達公司Ouster宣佈與英偉達合作 加速自動駕駛汽車部署

    11月12日,美國激光雷達公司Ouster宣佈與英偉達(Nvidia)達成合作,加速自動駕駛汽車部署。

    據IT之家消息,Ouster表示,基於NVIDIA DRIVE,Ouster提供了專用的NVIDIA DriveWorks插件,以幫助客户將其數字激光雷達集成到自動駕駛車輛上。

    此外,Ouster稱所提供的DriveWorks插件能夠幫助實現處理大量激光雷達點雲數據,提升感知算法性能,使用激光雷達數據輸出訓練深度神經網絡(DNN),多傳感器校準,以及對多個傳感器的錄製數據進行重新播放和分析。

    據介紹,Ouster激光雷達所提供的高分辨率還能夠提高關鍵對象探測算法的準確性。

    Ouster(OUST.US)

    NVIDIA Corp(NVD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