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報告:蘋果iPhone 13連續6周成為中國最暢銷智能手機

    報告:蘋果iPhone 13連續6周成為中國最暢銷智能手機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發布的《中國智能手機周報》,蘋果連續六周在中國的銷量和收入方面繼續保持第一。

    這家研究公司稱,在iPhone 13發布後,蘋果在大部分時間處於領先地位,只是短暫地被中國本土的競爭對手vivo超越。其在中國發佈時,較低的起價以及新的相機和5G功能幫助促進了銷售。此外,由於美國持續的制裁,蘋果在高端市場的主要競爭對手華為面臨銷售下滑的局面。

    該公司研究總監湯姆·康(Tom Kang)表示:「到目前為止,蘋果在中國唯一真正的競爭對手是華為,由於美國的制裁,它現在正面臨嚴重的生產問題。在其他競爭對手的品牌影響力和質量上趕上之前,蘋果可能會繼續在中國保持高水平。」

    Apple(AAPL.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