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沃爾瑪準備進軍元宇宙 擬創建自己的加密貨幣和NFT

    沃爾瑪準備進軍元宇宙 擬創建自己的加密貨幣和NFT

    沃爾瑪似乎正在嘗試進入元宇宙,並計劃創建自己的加密貨幣和NFT。

    據中國媒體新浪財經1月17日報道,這家大型零售商上月底申請了幾個新商標,表明其有意製造和銷售虛擬商品,包括電子產品、家居裝飾品、玩具、體育用品和個人護理產品。在另一份文件中,該公司表示將向用户提供虛擬貨幣以及NFT。

    據美國專利商標局稱,沃爾瑪於去年12月30日提交了申請。總共提交了七份單獨的申請。

    商標律師喬什·格本表示,自從Facebook宣佈將公司名稱更改為 Meta 以表明其超越社交媒體的雄心以來,眾多企業一直在急於弄清楚如何融入虛擬世界。

    耐克(Nike)在11月初提交了一系列商標申請,預覽了其銷售虛擬品牌運動鞋和服裝的計劃。當月晚些時候,它表示將與Roblox合作創建一個名為Nikeland的在線世界。去年12月,它以未公開的價格收購了虛擬運動鞋公司 RTFKT。

    Gap還開始銷售其標誌性標誌運動衫的NFT 。這家服裝製造商表示,其NFT的定價從大約8.30美元到415美元不等,並配有實體連帽衫。

    格本表示,服裝零售商Urban Outfitters、Ralph Lauren和Abercrombie & Fitch最近幾周也提交了商標申請,詳細說明了他們開設某種虛擬商店的意圖。

    Walmart(WMT.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