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NVIDIA行政總裁:有興趣探索Intel作為代工廠的可能性

    NVIDIA行政總裁:有興趣探索Intel作為代工廠的可能性

    據CNA報道,英偉達(NVIDIA)行政總裁黃仁勳(Jensen Huang)23日在與記者的電話會議上表示,英偉達有興趣探索使用英特爾(Intel)製造其晶片。

    黃仁勳說:「他們有意讓我們使用他們的代工廠。我們對探索這種可能性非常感興趣。」但他補充說,代工討論需要很長時間,因為它涉及整合供應鏈。

    去年年初,英特爾決定將業務擴展到製造其他公司設計的晶片,稱為代工業務,此前該公司主要生產自己設計的晶片。英特爾已宣佈幾個數十億美元的項目,用於在美國的新制造中心和歐洲。

    英特爾曾表示,高通公司(Qualcomm)和亞馬遜公司(Amazon)將成為其代工業務的客户。

    NVIDIA Corp(NVDA.US)

    Intel Corp(INTC.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