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可惜!Cathie Wood錯過推特暴漲,又買回Roku

    ARK追蹤|可惜!Cathie Wood錯過推特暴漲,又買回Roku

    方舟投資公司(Ark Invest)上周五(即2022年4月8日)沒有執行ETF交易。周一,ARK有20筆交易,賣出交易僅3筆。其中,有兩筆較大額交易,分別是買入美版「小米盒子」Roku Inc約7.7萬股、賣出推特18.59萬股。

    木頭姐(Cathie Wood)最近在推特(TWTR)股票上栽了大跟頭,錯過了特斯拉CEO馬斯克上周宣佈入股推特後所帶來的一輪股價暴漲!ARK基金在今年以來(在事件之前)就已賣出了所持有的90%的推特股票。

    從昨天上午公布的修訂後的13D文件顯示,馬斯克不僅可以擁有超過14.9%的推特股份,而且他還將與董事會和/或管理團隊成員進行討論,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潛在的業務組合和戰略選擇、業務、運營、資本結構、治理、管理和戰略。此外,馬斯克可以通過社交媒體或其他渠道向董事會和/或管理團隊成員和/或公眾表達他對發行人的業務、產品和服務的看法。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買入:

    1. 加倉美版「小米盒子」Roku Inc(ROKU)約7.7萬股,花費約879萬美元。該股昨日收漲0.62%,結束了此前連續四個交易日下跌的局面。周一,投行KeyBanc將Roku目標價從165美元調整至150美元,同時維持對該股的增持評級。

    截至4月11日,ARK基金ARKW中共持有接近111.5萬股Roku,持倉市值接近1.28億美元,持倉市值在該基金中佔比5.81%。

    2. 買入約20.3萬股企業自動化軟件公司Uipath Inc(PATH)。該股昨日收漲1.45%。最新消息面上,該公司周一宣佈其自動化雲公共部門已獲得聯邦風險和授權管理計劃(FedRAMP)的In Process狀態。UiPath的In Process指定為中等影響級別,這意味着該產品即將獲得FedRAMP授權。

    目前ARK基金(ARKF)中共持有該股約289萬股,持倉市值接近5764萬美元,持倉市值在該基金中佔比4.15%。

    UiPath公共部門副總裁Christopher Townsend稱,「我們的FedRAMP認證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它將為我們的聯邦客户帶來更多的價值,他們希望獲得安全、合規的雲端自動化平台的便利和靈活性。」

    3. 買入約6.2萬股908 Devices Inc(MASS)。該股昨日收漲1.47%。目前ARK基金ARKG中總計持有該股約342萬股,持倉市值接近6502萬美元,持倉市值在該基金中的權重為1.91%。

    ►賣出:

    1. 減持推特(TWTR)18.59萬股,套現約870萬美元。周一推特收漲1.69%,此前特斯拉CEO馬斯克決定不加入推特董事會,但在提交給SEC的文件中他保留了增/減持推特股份的權利。目前ARK基金(ARKW)中仍持有約102萬股,持倉市值接近4721.5萬美元,持倉市值在該基金中佔比降至2.15%。

    2. 賣出約23.5萬股LendingClub(LC)。該股昨日收跌1.96%。目前ARK基金(ARKF)中仍持有該股約92.6萬股,持倉市值約1320萬美元,持倉市值在該基金中佔比降至0.95%。

    3. 賣出約5.8萬股Castle Biosciences(CSTL)。該股昨日收盤大跌5.59%。目前ARK基金(ARKG)中仍持有該股近115萬股,持倉市值接近3764萬美元,持倉市值在該基金中佔比降至1.10%。

    Roku(ROKU.US)

    UiPath(PATH.US)

    908 Devices(MASS.US)

    Twitter(TWTR.US)

    LendingClub Corp(LC.US)

    Castle Biosciences(CSTL.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