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FF即將登陸納斯達克,賈躍亭要翻身了?樂視資本往事一覽

    FF即將登陸納斯達克,賈躍亭要翻身了?樂視資本往事一覽

    賈躍亭回來了?

    7月19日,FF在其官方微信號宣佈,Faraday Future將按計劃在2021年7月21日完成之前宣佈的與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 (SPAC公司)的業務合併,此次交易將為FF提供約10億美元資金。

    自從2017年7月4日,賈躍亭以「樂視超級汽車項目融資」為由出發去往美國後,他的回國時間表就一直安排在「下周」。

    法拉第未來孵化於樂視超級汽車,而樂視超級汽車即為樂視七大生態中的一子。樂視,曾經風光一時,最高市值曾達到1700億元,拿下「創業板一哥」稱號,也是繼阿里、騰訊、百度、京東之後第五位市值超千億元的網路公司。最終在資金鍊斷裂的陰雲和「財務造假」的審判之下,退出資本市場。

    一場曾受追捧的資本盛宴就此落幕,現在讓我們用一圖重啟網路記憶,回顧這場資本故事:

    (華盛通 / 美股情報局提供)

    相關資訊

    FF91量產版預訂開啟,賈躍亭的「造車夢」實現?

    近日,根據法拉第未來官網顯示,其首款量產車型FF91已開啟預訂,用户支付5萬元的預訂金即可優先預訂未來主義者版(量產版)FF 91,並參加「未來主義者體驗官」活動。該訂金支持簽署合同前的全額退款。

    據悉,提交FF 91量產版預約申請後,用户可獲得法拉第未來提供的全球專屬FFID、最新產品/活動訊息、 線上/線下銷售活動參與權以及個性化定製四項服務。

    此前,其官方微博透露,FF 91量產版將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隨着預訂開啟,跳票多年的 FF 91此次真的能如約上市嗎?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