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阿里副主席蔡崇信,傳1.57億美元購曼哈頓豪宅,創美國第3高紀錄

    阿里副主席蔡崇信,傳1.57億美元購曼哈頓豪宅,創美國第3高紀錄

    屬美國最貴住宅的中央公園南220號(220 Central Park South),據報獲阿里巴巴(09988)副主席蔡崇信購入兩個單位,總作價1.575億美元,創美國曆來第3高住宅物業成交。

    CNBC引述消息報道,蔡崇信購入中央公園南220號的60及61樓,以及18樓的住宅單位,其中60及61樓的單位可俯瞰中央公園和曼哈頓市景。

    中央公園南220號吸引很多知名買家,其中對沖基金巨頭Citadel創辦人格里芬(Ken Griffin)在去年斥約2.38億美元,購入50至53樓,創美國有史以來最昂貴的住宅交易。另搖滾巨星Sting夫婦亦為該廈業主。

    該廈處於第七大道和百老匯之間,大樓由著名建築師斯特恩(Robert A.M. Stern)的事務所設計。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