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機構看美股|加拿大皇家銀行上調標指年終目標,但稱應避免追漲

    機構看美股|加拿大皇家銀行上調標指年終目標,但稱應避免追漲

    機構怎麼看美股

    加拿大皇家銀行:上調標普500指數年終目標至4500點,但大幅回調即將到來

    據智通財經報道,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 LLC)美國股票策略主管 Lori Calvasina將標普500指數年終目標從4325點上調至4500點,但警告稱,投資者應避免追漲,因美股即將出現大幅回調。

    不過,Calvasina認為,"這是投資者想買入的下跌行情",尤其是對長線投資者而言。「我認為有必要消化一些短期收益問題。他們會變得多糟還有待商榷。」

    加拿大皇家銀行還預計2022年標普500指數將達到4900點。在加拿大皇家銀行發出這一最新信號之前,華爾街也上調了標普500指數目標位,因為該指數僅今年就創下了50多次歷史新高。

    Calvasina表示,儘管該指數穩步攀升,但「我們一直擔心會出現回調」。她表示,「如果經濟衰退不可能發生,那麼這個市場就不會出現真正的增長恐慌。」 她補充道,目前不太可能會出現如此嚴重的衰退。

    「歸根結底,作為長期投資者,當市場下跌10%時我們會買入。如果你不買,你總是會後悔的,」Calvasina表示。

    摩根大通:當下應削減科技股敞口 押注重新開放概念

    據財聯社報道,美國標普500指數本周一收高,結束了上周連續五個交易日的跌勢。而與此同時,伴隨着科技股下跌,納指已連續第四個交易日走軟。對此,以Marko Kolanovic為首的摩根大通策略師表示,投資者此前一段時間在科技股領域尋求安全感的恐慌情緒有些過度,德爾塔變異毒株給經濟前景帶來的拖累可能是短暫的。

    儘管摩根大通策略師一致認為,由於最近新冠病毒病例的激增,全球經濟的重新開放被推遲了,但該投行預計,德爾塔變異病毒的傳播很可能已經達到頂峰,接下來將在美國和全球消退。

    根據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數據,截至上周五,美國連續7日的日均新增確診新冠感染病例數約為13.6萬例,已低於8月底15.7萬例的日平均數。

    Kolanovic和他的同事在客户報告中建議,投資者眼下應考慮削減科技股的投資敞口,同時增持能源股等對經濟表現更為敏感的公司股票。

    高盛:各類大宗商品「庫存告急」,油價將是下一輪引爆點

    據新浪美股報道,「商品旗手」高盛認為,在目前低庫存背景下,供給短缺可能推動大宗商品價格進一步上升。隨着北半球進入秋季,原油價格上漲可能促使投資者重返大宗商品再膨脹交易。

    高盛表示,在疫苗接種範圍不斷擴大催化下,全球大宗商品需求已經逐步恢復。除原油以外,目前幾乎所有的大宗商品需求都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隨着疫情期間積累的大宗商品庫存持續下降,目前市場越來越容易受到短期供應中斷(例如俄羅斯天然氣出口中斷)或需求意外增加(例如炎熱的天氣)的影響。

    摩根大通:由於iPhone 13的出現 蘋果公司業績將在2022年繼續打破紀錄

    據美港電訊報道,摩根大通預計,iPhone 13系列和即將推出的iPhone SE型號將推動蘋果(AAPL.O)業績在2022年再次創下年度新紀錄。在一份投資者報告中,摩根大通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表示,蘋果對第四季度的指引相當保守,基於iPhone 12、Mac和iPad銷售的勢頭,仍然可以達到其保守的預估,而接近9月下旬的正常出貨時間表將意味着普遍預期的上升。Chatterjee認為,iPhone 13和2022年新的iPhone SE機型的結合,可能會讓2021年的iPhone銷量"等於或超過已經創下的預期"。Chatterjee還指出,世界許多地方放寬新冠肺炎疫情限制可能讓蘋果服務的增長放緩。換句話說,目前30%的增長是不可持續的。Chatterjee維持對蘋果(AAPL.O)的12個月目標價為180美元,對應2022年30倍市盈率。

    高盛:加稅才是美股面臨的主要風險

    據新浪美股報道,高盛集團認為,稅改才是美國股市今年年底前面臨的主要風險,而不是經濟放緩。

    以大衛-科斯廷(David Kostin)為首的高盛策略師指出,隨着包括高盛在內的多家投行下調2021年剩餘時間的GDP增長預期,投資者最擔心的是,增長前景放緩對股市意味着什麼。

    但這些策略師表示,雖然過去幾個月股市的價格走勢反映了環境的疲軟,不過,「市場似乎只是部分定價了2022年的稅率上調。」

    高盛策略師表示:「在將稅收改革納入我們的模型後,我們對2022年EPS的預測比普遍預期的220美元低3%。」

    高盛表示,在不確定的經濟和稅收政策環境下,收益穩定、資產負債表強勁的股票應該會繼續表現出色。

    熱點全知道

    機構前瞻美國CPI:CPI對決定縮債時機和美元走勢至關重要

    據富途報道,財經網站Fxstreet認為,通脹上升是重新開放帶來的暫時性結果和認為通脹已經失控兩種觀點之間的矛盾尚未解決。這個問題的答案對決定美聯儲的縮債時機和美元的走勢至關重要。CPI作為領先的通脹指標,將決定美聯儲主席鮑威爾下一次將發出何種暗示。如果核心CPI錄得4%或更低,可能對美元造成沉重打擊。反之,如果高通脹持續,美元可能會進一步升值。

    Google被韓國罰款1.77億美元 因濫用主導地位排擠競爭對手

    據新浪美股報道,韓國監管機構周二宣佈,對Alphabet旗下Google處以2074億韓元(約合1.77億美元)罰款,因該公司涉嫌濫用其安卓操作系統的市場主導地位,阻礙競爭對手發展。

    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表示,Google的移動操作系統驅動了全球80%以上的智能手機,並指責Google利用其強大的議價能力排擠競爭對手。Google與三星電子(208.25, 0.00, 0.00%)及LG電子等手機制造商達成的反碎片化協議(AFA)禁止手機制造商開發或使用修改後的安卓(Android)操作系統。

    該監管機構下令禁止Google強迫手機制造商簽署AFA合同,並命令其修改現有合同。

    周二也是韓國最近通過的「反Google法」生效之日,這項法律迫使蘋果和Google向外部支付系統開放其應用程序商店,實際上禁止了他們嚮應用程序開發者抽傭的行為,在全球開創了一個先例。

    聯合包裹高管:全球供應鏈困境將持續到明年 並留下「永久性傷疤」

    據財聯社報道,全球最大航空貨運和快遞公司之一的聯合包裹公司(UPS)近期預計,全球供應鏈困境料將持續到2022年。機場、港口、貨運和集裝箱航運公司以及卡車運輸組成的複雜物流網絡目前仍處於緊張狀態,預計這將給全球化留下「永久性的傷疤」。

    聯合包裹國際業務總裁Scott Price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跨國零售商和生產商當前一直在朝着供應鏈區域化的方向「大力推進」。

    Price指出,「很多公司會來找我們詢問,『哪裏才是生產和組裝商品的最佳地點?』有一種觀念在眼下非常盛行:即越是依賴延伸的供應鏈,越會讓你處於危險之中。」

    Tesla首次在美國原住民保留區開店

    據新浪財經報道,Tesla日前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原住民保留區開設銷售、服務和配送中心,這是其首次在美國原住民保留區開店。該州禁止汽車製造商直接向消費者銷售汽車,而此舉將使Tesla繞過這一立法,潛在客户可以在該中心測試Tesla汽車,Tesla車主也可到此維修。

    霍士娛樂已收購華納傳媒旗下娛樂平台TMZ

    據TechWeb報道,霍士集團公司旗下的Fox Entertainment宣佈,已收購華納傳媒旗下娛樂平台TMZ。據報道,TMZ以名人八卦和爆炸新聞著名,由哈維 · 萊文2005年與已故華納兄弟共同創立。收購後萊文將繼續留任TMZ,向霍士娛樂公司娛樂節目總裁羅布·韋德匯報。雙方尚未披露交易價格,霍士將經營TMZ的所有頻道,包括節目TMZ和TMZ LIVE等。

    蘋果公司緊急修復「不點擊也會感染」的安全漏洞

    據彭博報道,蘋果公司表示,該公司修補了其訊息應用程序中的一個安全漏洞;之前安全研究人員認定,總部位於以色列的NSO Group抓住了這個漏洞,通過間諜軟件「利用和感染」最新設備。

    機構評級全知道

    摩根大通:將甲骨文(ORCL.N)目標價從77美元升至89美元。

    投行Evercore ISI:將亞馬遜(AMZN.O)目標價從4200美元升至4700美元。

    巴克萊銀行:將通用汽車(GM.N)目標價從71美元下調至68美元。

    高盛:首次給予Snap「買入」評級,目標價90美元

    高盛在首次給予Snap(SNAP.US)時將「買入」評級時,稱其為調查覆蓋報告中增長最快的公司之一。高盛表示,在全球用户增長、平台革命和產品發展的推動下,該公司在未來三年的目標--50%以上營收增長率,實現的可能性變得越來越大。高盛還認為,該公司正擴大其盈利能力,預計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率將從2021年的-13%上升到2026年的40%。同時,平台和產品的創新將繼續推動其增長領先於行業水平。

    高盛預測,Snap在2021-2026年的營收復合年增長率約為41%(這要歸功於核心廣告領域的用户增長、廣告價格上漲和產品創新)。同時給予該公司股票目標價90美元,這意味着27%的上漲空間。

    投行Evercore ISI:將聯邦快遞(FDX.N)目標價從360美元降至350美元。

    摩根大通:將輝瑞(PFE.N)目標價從40美元上調至42美元,並維持中性評級。

    傑富瑞:看好Intuit收購Mailchimp交易,保持買入評級和640美元的目標價

    傑富瑞分析師Brent Thill保持對Intuit($INTU)的買入評級和640美元的目標價,他說他看好Intuit以120億美元收購Mailchimp的計劃。雖然這是Intuit有史以來最大的交易,而且在80億美元的Credit Karma交易之後不久,但這次收購有助於完成其為客户提供端到端平台的願景,並補充說,雖然整合挑戰不容忽視,但與過去幾年相比,Intuit更有能力吸收併購。

    Loop Capital:將騰訊音樂(TME.N)評級從買入下調至持有。

    (美股研究社授權使用)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