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高盛股票策略師:趁美股回調10%之際,投資者應大舉買入

    高盛股票策略師:趁美股回調10%之際,投資者應大舉買入

    當地時間周二,高盛首席全球股票策略師Peter Oppenheim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投資者應該利用美股回調10%之際大舉買入股票。

    「我認為從根本上說,現在可能是回歸市場的好時機。」Peter Oppenheimer表示,「我們仍然處於本輪經濟周期相對早期階段。儘管對經濟的支持力度下降,但利率仍處於低位,盈利增長處於合理水平。」

    Peter Oppenheimer也提醒投資者,美股出現一些小波動和回調是完全可以被理解的,因為市場已經消化了大量利好消息,股票回報率可能會低於過去一年左右的水平。

    美股在周一全線下挫,但投資者在周二開始重返市場,因為許多大型投資者認為除了股票以外,沒有什麼資產值得投資。

    道瓊斯指數日線圖(英為財情Investing授權使用)

    除了高盛之外,還有多家華爾街機構建議投資者重返市場。

    摩根大通表示,周一美股下跌時買入好時機,因為全球經濟復甦勢頭正在增強。

    滙豐策略師Max Kettner表示,他們仍然在增持美股,並認為現在逢低買入的時間點,因為市場正處於對經濟前景過度悲觀之中。

    貝萊德則建議投資者增持歐洲股票,對美股持中性看法。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