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經歷一周「巨震」 這四家公司被專家點名看漲

    美股經歷一周「巨震」 這四家公司被專家點名看漲

    編者注:上周美股再遭拋售,分析師表示Datadog、ZoomInfo、Microchip和Vertex這四隻股票是美股中隱藏的寶石,或將大放異彩。

    上周,美股迎來了20年最差的12月開局。道瓊斯指數累計下跌0.91%,納斯達克指數累計下跌2.62%,標普500指數累計下跌1.22%。

    由於對通脹的擔憂、低於預期的就業報告、對美聯儲加快縮減購債計劃的恐懼以及變異毒株Omicron的出現讓投資者保持十分警惕。

    但對一些市場觀察家來說,一方的損失就是另一方的收穫。CNBC採訪了兩位交易員在這種不確定的背景下會購買哪種股票。

    ERShares的首席投資策略師Eva Ados重點介紹了兩隻在拋售期間受到壓力的成長型股票 —— 雲計算和軟件即服務公司Datadog以及B2B數據庫管理公司ZoomInfo。

    「我們喜歡Datadog,因為它是一個領先的IT運營人工智能平台。而且,由於我們正從傳統的IT基礎設施轉向雲端,它變得非常重要。它是這個行業裏增長最快的公司,增長速度為其他公司的兩倍。」Ados周五時說。

    Datadog上周下跌了9%,較11月的峰值回落了18%。據FactSet估計,該公司預計全年利潤將會雙倍增長,總銷售額會增長64%。

    「ZoomInfo則是一塊隱藏的寶石。它是一家在其行業裏增長最快的公司,競爭對手是著名的HubSpot。但它的增長率為60%,而HubSpot的增長率為44%。一旦拋售熱潮消退,我們會選擇這兩隻股票。」

    ZoomInfo在過去一周也被大幅拋售,自上周一以來,其市值下跌了約五分之一。與Datadog一樣,分析師預計今年的利潤和銷售將實現健康增長,分別增長53%和54%。

    Piper Sandler的首席市場技術人員Craig Johnson嘗試在圖表中尋找處於拐點、看起來比較強勢且蓄勢待發準備突破的股票。

    「看看Microchip公司的圖表。這隻股票已經在橫向盤整範圍內超過10個月了。 它剛剛開始突破,突破的基礎規模表明,我們可能看到該股升至100美元,」Johnson在同一次採訪中表示。

    Microchip股票周五的交易價為85.27美元。如果該股漲到了100美元就意味着較當前水平還有27%的上漲空間,將會創下歷史新高。

    「還需要看的是一隻近來不受關注的公司:Vertex。這是一隻從下跌趨勢扭轉的股票,在我們看來,這隻股票會持續走高,」Johnson說道。

    Vertex製藥公司的股價今年已經下跌14%。不過,該股在過去的一周意外上漲了11%。

    Datadog(DDOG.US)

    ZoomInfo Technologies(ZI.US)

    Microchip Technology(MCHP.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