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 | 木頭姐比「親爹親媽」更疼手裏的股票?今日又抄底小鵬

    ARK追蹤 | 木頭姐比「親爹親媽」更疼手裏的股票?今日又抄底小鵬

    ARK 1月10日有45筆交易。據金融時報,截止去年12月的6個月,「木頭姐」旗艦基金ARKK的持倉公司創始人和高管累計賣出135億美元股票,而買入股票僅為1100萬美元。即使剔除馬斯克年末拋售特斯拉,內部人士拋售也遠超歷史水平。

    買入

    1、抄底Coinbase(COIN)約14.4萬股,斥資約3200萬美元。該股上個交易日跌超3%。

    2、抄底小鵬汽車(XPEV)約1.5萬股,該股上個交易日跌超5%。中信證券:高成長消化估值,當前造車新勢力配置價值凸顯。

    3、抄底圖森未來(TSP)約40.2萬股。圖森未來近期宣佈,與英偉達將深化戰略合作伙伴關係,設計研發專為L4級別無人駕駛卡車場景需求打造的下一代無人駕駛域控制器。

    賣出

    1、減持京東(JD)約88.4萬股,套現約6100萬美元。京東已在荷蘭開設兩家實體零售店,並利用機器人來準備和遞送包裹。這也是京東首次在歐洲市場推出實體零售店,突顯了該公司拓展國際市場的雄心。

    2、減持電子簽名平台DocuSign(DOCU)約39.6萬股。

    3、賣出生物科技公司AquaBounty(AQB)約28.1萬股。AquaBounty以研究和開發轉基因魚而聞名,公司旨在創造提高水產養殖生產力的產品。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