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 | 股市越跌信念越堅定!繼續加倉生物科技股

    ARK追蹤 | 股市越跌信念越堅定!繼續加倉生物科技股

    ARK 1月25日共13筆交易,繼續以買入為主,其中最大手筆買入為買入生物科技公司Ginkgo Bioworks Holdings Inc約96.7萬股。

    周二木頭姐在ARK舉辦的線上峰會「Big Ideas Summit 2022」上發表講話,她表示科技公司的拋售行情衝擊了她的投資基金的業績,而這不過是增強了她對其持倉的信念。她表示創新股票在被廉價拋售,並敦促投資者把目光投向近期的市場波動。

    木頭姐表示很多人把波動性和風險聯繫到一塊。木頭姐稱,「我們利用波動性作為我們的優勢。」「我們專注於我們投資信念最強的股票,在經歷這些修正(下跌)行情時這往往非常有效。」

    ARK最大的ETF即ARKK重倉押注具有高成長性的美國上市公司,特別是在與DNA技術、自動化、機器人、能源儲存、人工智能和金融技術有關的領域。目前持倉排名前五的股票依次為特斯拉(佔比7.98%)、Zoom視頻通訊(佔比6.58%)、Teladoc Health Inc(佔比6.55%)、Roku Inc(佔比6.19%)、Coinbase Global(佔比5.24%)。

    此外,周二木頭姐的方舟投資管理公司還預測稱,到2030年比特幣的價格可能超過100萬美元。而木頭姐去年的預測是,到2026年比特幣的價格將達到50萬美元。

    資料來源:華盛資訊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買入

    1、加倉生物科技公司Ginkgo Bioworks Holdings Inc(DNA)約96.7萬股,斥資約470萬美元。該股上一交易日收跌5.85%。該股本次加倉規模與前一交易日幾乎持平。

    2、加倉基因編輯公司Intellia Therapeutics Inc(NTLA)約3.4萬股,該股上一交易日收跌3.90%。本次加倉規模與前一日交易日幾乎相當。

    3. 繼續買入美國雲計算公司PagerDuty(PD)約3.7萬股。該股上一交易日收跌5.56%。本次加倉規模接近前一交易日的一半。

    賣出

    1、繼續賣出Editas醫藥(EDIT)約11.3萬股,套現約206萬美元。該股上一個交易日收跌1.35%。該股本次賣出規模約為前一交易日賣出的一半。

    2. 賣出福泰製藥(VRTX)8890股,套現約202萬美元。該股上一個交易日收跌1.12%。

    3. 賣出線上遊戲平台Skillz Inc(SKLZ)約6.8萬股。該股上一交易日收跌4.17%。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