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摩通資產管理:中國科技股最差時期已過 正加大押注

    摩通資產管理:中國科技股最差時期已過 正加大押注

    摩通資產管理正在加大投資中國科技股,該行執行董事江彥(Rebecca Jiang)表示,由於中國監管障礙正在清除,以及宏觀政策的支持,中國科技行業為客戶提供關鍵價值。據截至5月底的申報文件,其旗艦中國基金今年增持了阿里巴巴(9988)和京東(9618)的股票。

    江彥接受外電訪問時表示,互聯網業務的監管已更加清晰及明確,認為最差的時候已經過去,在科技股長達一年的暴跌期間,公司保留了大部分中國科技股的持倉。隨著中國防疫限制措施逐步放鬆,加上持續的貨幣和財政政策支持,中國股市今年餘下時間將繼續跑贏全球同業。

    展望未來,江彥表示,在尋找其他遭受重創行業的投資機會,例如房地產,相信對房地產行業的監管可以加快市場整合及市佔率的增加,其旗艦基金一直在增加對內房的配置。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