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SOHO中國賣盤交易告吹 股價大插 大股東潘石屹夫婦照入場睇美網

    SOHO中國賣盤交易告吹 股價大插 大股東潘石屹夫婦照入場睇美網

    SOHO中國﹙0410﹚賣盤予黑石集團撻Q,該股今早低開14.85%,報2.98元,成交額282萬元。

    其後跌勢擴大,SOHO中國股價曾低見2.1元,收市報2.29元,跌34.5%。

    SOHO中國上周五收市後表示,鑒於目前滿足先決條件的進展不足,各方一致認為無法在最後截止日當天或之前滿足先決條件,並在諮詢執行人員後決定並一致同意不作出要約。

    雖然SOHO中國賣盤不成,但是大股東潘石屹心情似乎並無受影響,更與其安子張欣在美國,入場觀看今屆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

    潘石屹及張欣夫婦親身入場觀看今屆美網女單冠軍戰,被鏡頭捕捉到。(CCTV5截圖及微博圖片)

    黑石集團6月中提出擬以每股5元提購SOHO中國,惟8月中國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對黑石根據中國反壟斷法提交的申報正式立案審查。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