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府冀10月底前通過禁電子煙條例 思摩爾曾插近兩成|港股異動

    港府冀10月底前通過禁電子煙條例 思摩爾曾插近兩成|港股異動

    立法會有關修例禁止加熱煙及電子煙的法案委員會召開最後一次會議,條例將於下月在立法會恢復二讀,政府期望於本屆立法會會期10月底完結前通過條例草案。

    本港上市的煙草概念股普遍下插,思摩爾國際(6969)一度急跌18%,最新跌逾11%,成交額達5億元;中國波頓(3318)跌近10%;華寶國際(0336)跌近2%。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稱,加熱煙釋出的尼古丁水平及成癮程度均與傳統香煙相若,目前沒有證據支持加熱煙的危害較傳統煙少,重申港府希望全面禁止出售電子煙及加熱煙。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