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颱風圓規|若8號風球明晨仍懸掛 港股會否開市? 一文同你睇清

    颱風圓規|若8號風球明晨仍懸掛 港股會否開市? 一文同你睇清

    踏入10月,本港仍受到颱風吹襲。繼上周六颱風獅子山後,圓規成為另一個讓8號風球懸掛的颱風。天文台宣布會在今日下午5時20分或之前懸掛8號風球。由於港股已在今午4時10分收市,改為懸掛8號風球,港股今交投日自然不受影響。不過若然明早8號風球仍懸掛,股市會否開市,或何時開市,便須視乎天文台會何時將8號風球落波,或取消所有風球信號。

    若明早7時或之前解除8號風球,港股便會如常交易;若是在上午7時後至9時解除,會在8號風球除下的2小時後開市。若8風球是在上午9時後至11時期間除下,開市時段及上午交易時段取消,下午交易時段如常在下午1時開始;如上午11時後至11時30分之間解除,開市時間為下午1時30分。若8號風球在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之間除下,下午交易時段由下午2時開始。

    如8號風球在中午12時或之後才解除,便會全日停市。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