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縱橫遊斥240萬元設合營公司  擬拓加密貨幣開採業務

    縱橫遊斥240萬元設合營公司  擬拓加密貨幣開採業務

    縱橫遊 (8069) 今日(19日)宣佈,旗下全資子公司縱橫遊管理與顧弘源訂立合營協議,將以240萬元及60萬元的認購價,認購合營公司火力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份。

    完成認購合營公司股份後,該公司將由縱橫遊管理及顧弘源分別擁有80%及20%權益。合營公司預期將從事加密貨幣開採及算力租賃服務等相關業務,合營公司將會被入賬為縱橫遊的附屬公司,並合併入縱橫遊的財務報表。

    公告稱,集團正致力發掘機遇,尋求將其業務組合多元發展至其他行業,以擴大收入來源及提高股東價值。透過認購合營公司股份,同時利用顧弘源於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技術方面的網絡及投資知識,該集團預計將會把其業務範圍擴展至加密貨幣開採及算力租賃服務以及與此密切相關的其他業務,以提升其未來的盈利能力及潛能。

    顧弘源為獨立於本公司及其關連人士的第三方,擁有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技術相關的網絡及投資知識。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