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醫思健康半日升近3% 料上季整體銷售額升逾41%

    醫思健康半日升近3% 料上季整體銷售額升逾41%

    醫思健康(2138)公布,截至去年底止第三財季,集團預期錄得季內整體銷售額不少於8.8億港元,按年增長不少於41%,創新高。預期內地銷售額按年上升不少於13%,醫療服務銷售額增不少於51%。

    集團認為,該增長主要由於在新冠病毒疫情爆發後,健康管理意識的普遍提升,而對集團提供的醫療服務的需求維持強勁;隨着疫情受控以及港府推出消費券計劃,本地消費情緒改善及零售業全面復甦;以及上半財年收購醫療資產而產生正面協同效應。

    展望未來,醫思健康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鄧志輝表示,集團對業務表現維持信心,會繼續通過內生增長及併購雙策略並行,通過資訊科技,品牌和服務的投入來強化閉環生態系統,進一步進行大健康市場的整合。

    醫思健康半日升2.97%,報10.04元,成交額573萬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