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恒生銀行董事會成員變更 陳祖澤、羅康瑞退任 4名女性入局

    恒生銀行董事會成員變更 陳祖澤、羅康瑞退任 4名女性入局

    恒生銀行﹙0011﹚董事會宣布,有關該行董事會成員之變更。

    其中,陳祖澤將在該行於2022年第2季舉行的股東周年常會(「2022年股東周年常會」)結束後榮休,並由該日起由董事會退任及不再出任該行獨立非執行董事、薪酬委員會主席及提名委員會委員。

    另外,羅康瑞博士擬投放更多時間發展其個人興趣及業務權益,故將在2022年股東周年常會結束後起由董事會退任及不再出任該行非執行董事。

    另外,董事會亦宣布,經過嚴格的遴選程序後,該行已選定委任四名均為社會精英的女性專業人士/行政人員為獨立非執行董事,為董事會增添多元化的技能和經驗。彼等包括鍾郝儀、林詩韻、林慧如及王小彬。在香港金融管理局批准對彼等的委任後,及為確保董事會成員組成的更新順暢,董事會已議決,鍾郝儀及王小彬獲委任為該行獨立非執行董事的生效日期為2022年2月23日;林慧如及林詩韻獲委任為該行獨立非執行董事的生效日期則為2022年7月1日。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