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研究機構預計今年全球5G手機出貨6.24億部

    研究機構預計今年全球5G手機出貨6.24億部

    隨着更多的電信運營商推出5G商用網絡,5G網絡的覆蓋範圍在不斷的擴大,用户接入5G網絡也越來越方便,智能手機廠商也推出了更多的5G手機,消費者購買時在價格方面也有了更多的選擇,推動5G手機的銷量不斷提升。

    有研究機構預計,在今年一季度,全球5G智能手機的出貨量達到了1.357億部,較上一季度的1.261億部增加760萬部,按年增長6%。

    而對於今年全年,研究機構預計全球5G智能手機的出貨量,將達到6.24億部,較去年的2.69億部增加3.55億部,按年增長131.97%。

    從研究機構的報告來看,全球5G智能手機的出貨量在今年預計按年增長超過130%,主要是得益於主要市場出貨量的大幅增長。

    研究機構在報告中就表示,中國、美國、西歐市場對5G智能手機的需求依舊強勁,將推動出貨量的大幅增長。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