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9月《原神》移動端全球吸金3.41億美元 刷新手遊月收入紀錄

    9月《原神》移動端全球吸金3.41億美元 刷新手遊月收入紀錄

    Sensor Tower商店情報平台最新數據顯示,得益於2.1版本和周年慶活動的巨大成功,9月米哈遊《原神》移動端海外收入超過2.34億美元,是本期海外收入排名第2的King《糖果傳奇》收入的兩倍。

    其海外收入前三的市場是美國、日本和韓國,分別佔海外收入的31.6%、30.8%和11.3%。若計入中國iOS市場的收入,《原神》以3.41億美元刷新了全球手遊月收入的最高紀錄,上一個紀錄由騰訊(00700)《PUBG Mobile》(合併《和平精英》收入)於2020年3月創下,為3億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