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B站CEO:「元宇宙」是一個技術創新的浪潮 上海需要奪得先機

    B站CEO:「元宇宙」是一個技術創新的浪潮 上海需要奪得先機

    據上觀新聞報道,上海市政協委員、上海嗶哩嗶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睿在參加市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專題會議時說,虛擬世界也就是「元宇宙」,是一個技術創新的浪潮,其意義可能和移動網路帶給我們的意義是一樣的。如果能在這個點上奪得先機,將充分激發上海在數字經濟方面的巨大潛能。

    陳睿表示,上海在元宇宙領域有自身優勢。上海具備中國領先產業基礎條件。上海有改革開放開路先鋒的基因。

    他認為,上海在發展元宇宙產業,需要基於信任數字資產的基建上做一些突破。

    嗶哩嗶哩股份有限公司(09626.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