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女股神」Cathie Wood太空基金在貝佐斯上天前夕出售亞馬遜股票

    「女股神」Cathie Wood太空基金在貝佐斯上天前夕出售亞馬遜股票

    有「女股神」之稱的凱茜·伍德Cathie Wood的方舟太空探索與創新ETF(ARKX)當地時間周一(7月19日)賣出了839股亞馬遜(Amazon)股票,據估計價值約290萬美元,就在該公司創始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計劃中的太空旅行的前一天。

    亞馬遜股價周一下跌0.67%,收於3,549.59美元。

    在周一的交易之前,ARKX持有5,962股亞馬遜股票,價值2,130萬美元。

    此外,伍德的方舟金融科技創新ETF(ARKF)也持有12402股亞馬遜股票,價值4,432萬美元。

    Amazon.com(AMZ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